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假期生活。。。
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。。。
我过得一点都不快乐。。。
因为他。。
让我觉得自己被骗了。。
也因为他。。。
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。。。
我对他说的全部都是真话。。
但他对我说的。。
我却不懂那一句是真。。。
那一句是假。。。=(
一整天傻傻的等待。。。
但却什么也等不到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。。。
明明知道你是骗我的。。。
但却傻傻的被你骗。。。
每次我都对自己说。。
不要对你抱太大的期望。。。
这样一点都不值得啊。。
但我总是做不到。。
但我会努力的。。。
我一定会忘记你的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