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=']

今天..我想和大家说一个关于四个傻婆的故事...
在很久很久以前..这四个傻婆就像连体婴一样..去那里都一直是四个人在一起的..=)
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...这四个傻婆并不像以前那样好了..也不经常在一起了..
自从那天开始..他们变的疏远了..不再是四个人在一起了..而是两个两个在一起了..><
这一段友情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..他们之间有开心的.伤心的.生气的.不爽的..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..有两个傻婆..表面上说不爽对方.讨厌对方..但是实际上却在乎对方在乎得要命..时常会为了对方的一句话.一个眼神难过得要命...
还记得2011年10月1日吗..??那天是我们在吵架后.不爽后第一天四个人在一起..你们知道吗..?那一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..我还希望我们会变回像以前一样..但那天已是最后一天了..=')
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我把她抢了..你和她也不会变成那样了..我也知道..我是整件事情的导火线..所有的错误..都是我引起的..也会从我这里结束..=)我不知道我能够做什么..如果能让你们变回以前那样..不管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..希望你们能够有个人愿意踏出第一步..因为总要有个人是比较厚脸皮的..><
不管用什么方法..我一定会让我们变回原来那样的!!!=)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