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好朋友?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会那么激..
或许我想不到为什么你们要那样做吧..
听到你说了那句[文萱、佳欣一起吃饭啊]这句话..
我当场想在你们面前飙泪..
但我选择忍住..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在博取同情..
但是我发现原来忍泪真的是很辛苦的..
所以当我一看到钰婧我的眼泪立刻掉下来了..
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特地这样大大声地讲给我听..
是要让我生气?特地让我知道你不爽我?还是..我也不知道..
我们算是好朋友吗?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话那为什么你要那么做..
看到我哭了你和她竟然在那边笑?或许你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对不起.
我不够坚强..我承受不住..我把你当成好姐妹..换作是你我也不相信你会一点感觉也没有..
我知道你很不爽我..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知道是为了什么..如果我有某一些事情做到不对..让你对我不爽的话..对不起..我也只能说这句罢了.
考试到了..我也不想影响彼此的考试心情..或许趁这个时候让我们冷静下巴..考试加油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