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欣和芋。。。

这段日子真的忽略你们了。。
对不起丫。。。
你们的部落各我都看了。。
我也知道了你们再想什么。。
要和我说什么了。。。




如果我以后还有这样。。。
你们可以跟我讲吗。。。
不要生气我先。。
你们的生气。。
我真的会害怕的。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。
在英文楼看到你们看我的眼神。。
我觉得很恐怖。。
看见你们再讲悄悄话时。。
我就会以为你们再讲我的坏话。。
我真的很怕。。
但我又不敢告诉你们。。
只是一直在哄你们。。。




我承认我是个粗心的人。。
不懂的要如何才可以让你们觉得我是真心的人。。
所以我时常忽略了你们。。
我一定会尽量的去改变的。。。
你们一定要等我噢!!!!!




真的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。。。
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一天比一天的好。。。
欣,芋,酸,婧,惠。。。。
我们永远都是。。。
好麻吉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