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合唱。。。+。。。友名堂。。

今天的合唱。。
我们班表现得不错。。
2F如果得不到奖。。
明年继续加油噢。。
今天和芋,欣,酸,婧,心在友名堂吃东西+聊天。。
爽。。=]
但欣有事先走了。。
就只剩我,芋,酸,婧,心。。
我们玩了一下真心话。。
觉得闷。。
就直接讲自己的秘密。。
知道了很多东西。。
麻吉们。。
放心。。
我不会说出去的。。
封口。。。
ok?。。。=]




但是你们很早走。。
剩我一个人在学校走来走去。。
闷死了。。
酸。。
我有想过你跟我说的话。。
我一个人走的时候我有想噢。。
但真是想不到。。
脑里一片空白。。




走到食堂时遇到洵。。
跟她聊了一下。。
觉得蛮开心。。=]
洵。。
今天我真的说错话了。。
你不要想歪丫。。
今天的话只有你知我知哦。。
哈哈。。




今天真的超开心的。。
爱死今天了。。
muacks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